【禁止转载图文,发现拉黑】

可以称呼蒙纸。

圈地自萌。
可长期约稿。
爱安雷。【目前退坑】
我要把奈布吹上天!
安哥♡杀天♡乱画

恶补一切绘画不足之处,杂图放置处。

微博@蒙辣哩纸 (半死状态)
要图一定要授权。盗图,商用禁止!
以上~谢谢你们关注了我

个人想法

占卜师帽子眼罩下的样子

(应该和奈布反过来,奈布算阳刚的气息的话,那占卜师就是具有男性的阴柔美得气质(虽然我画不出来)

【我想吃他们两个好基友cp】

算平厚图吧,想复建下,发现有点困难了。好好的鼻子又被lof压没了!岂可修!

【底下日期打错了,就提前2019吧】

新来的小伙伴2333我觉得可以和奈布当兄弟啦

占卜师:我不会算命。。。。

【送行】

【阅读理解的时间到了】

【我瞎扯的,起码画时想法是这样2333
上面那些废话可以当做没看见啦23333】

(*´︶`*)

野菜包子🍧:

安雷合志《avenue of light》本宣

预售地址:点我点我!ε٩(๑> ₃ <)۶ з

文阵

安之若累 @安之若累 

糖衣甜心  @糖衣甜心 

アホゲ  @アホゲ 

无光破晓  @无光破晓 

湘江水 @湘江水 

内插

蒙纸 @蒙纸读作蒙蔽🐾  

阿音 @梧音wuyin  ...

恭喜第五人格半周岁啦~是之前给官爸画的贺图
动态壁纸请前往抖音:网易第五人格【官爸的账号】

~~摸了一天2333,虽然最初的想法不是这样的,然后画着画着。。。嗯!

p2是过程

鸟我是扣不下去了

含有性转的奈步

【做壁纸 头像随意】

在酒吧里回忆着之前的军旅生涯,一封信悄然而至。
【感觉没表达出自己想要的东西,emmmm
下次努力!】

[做壁纸和头像随意啦别再问啦~]

崽的摸鱼
啥啥啥的也不造在画啥,可能找到伙伴了吧

几坨玛丽苏水母
练习。

©蒙纸读作蒙蔽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