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白色情人节是把刀】
【这是个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个故事,你要听吗】

啊,很早以前画的意识流一个狗血辣眼睛小故事,还是决定发上来了,已雷狮视角叙述,画了3张后……第4p才是正片的开始【对,我没画……】【我语文体育老师教的,且叙述太烂,没法想表达出我想要的。彩色摸鱼也很要命啊……】然后弃了orz
【即使变成吸血鬼我也不愿意害任何人,一直咬手臂忍耐着,手臂缠绷带的地方全是伤口】

【你问我结局?这是个故事(笑),故事里的两位…早已不在了】

【结局插图走小号】

评论(57)

热度(505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三百万卷蒙纸🐾 | Powered by LOFTER